2009年10月22日

倒了...

22/10/09
没想到才打了两个小时的羽球
我就倒了
早上在学校上physics节时
就觉得呼吸有点困难
接下来心脏有点痛
过后就肚子痛
很辛苦
很难才熬到放学
跟妈妈说以上的情形
妈妈就叫我去看医生
我sms给vincent
叫他载我去看医生
顺便去吃东西
jevietrency
也跟着去
看了医生
妈妈也交代我不能和冷水
一向来很乖的我
当然听妈妈的话咯
去到吃东西那边只能温的凉茶
眼睁睁看着他们3个吃冰
自己却没得吃
心痒痒~~~
=="
/
\
/
\
/
v
虽然不是很多
可是很难吃
很苦
最讨厌生病吃药的
唉~~~
为什么身体那么弱
才打了一天的羽球就这样
可是今天我又去羽球场了
这次我没什么下场打
只打了一下子
这次有
vincent
trency
jevie
yuky
xuer
vivian (我)
嘻嘻
他们相处得不错哟
很好聊
有说有笑
赫赫
^^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心脏向来不是很好
可是我又想打羽球噢
医生说这次我的心脏
是呼吸时拉到筋
也有点抽筋
*我呼吸是的确是很痛*
还有一向不听我话的胃
又有毛病了
胃乱
乱搅噢
不懂吃了什么东西
唉~~~
又要吃药
=="
天呐
我不想生病吖
想快点好起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