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氣到两下半 ><"

之前有个TAG人的帖子
还問一些傻问题的
=="
被我TAG到的其中一个朋友
不方便透露他的资料
免得被他打死或骂死
嘻嘻
看到他回答了問题
他也post上blog了
我给他"gek"到的是
没看清楚就回答
乱78糟

还有
还有
明明跟他认识超过半年
他就說半年
不是我小氣
是因为我数学好
和得空没事做
去看他的blog
赫赫
他竟然说我自戀
他自己也是很自戀的咯
还敢說我噢
不只这些呐
还說我怪懒
我会乜
我很乖的咯
你少顶我两句
我就可以很乖的
赫赫
好啦
睡醒没事做
上来blog杠两句
满足自己的欲感

說到自己很变态 "欲感"
...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