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ツ 日记 27.10.09

今天很无聊吖
没事干噢
下午阿姚来找我噢
来跟我说旅行的东西
我是没问题的
可以去就行了
过不久
就跟他出去走街
顺便买糕吃
(今天是星期2,有夜市)
走走一下
就去他家
找羽球网
因为等下要打羽球
找了半天
都找没有
就跟别人借咯
过后我们就过去游乐场集合
vincent也有来
他今天怪怪的
静静的
很不习惯这样的他
我有点受不了
我有试着去问他
可是他说没事
ok
我信你真的没事
你不说
我也不逼你咯
打完羽球就回家冲凉
说晚上出来喝茶噢
ok咯
来载我
去夜市买珍珠奶茶喝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
的motor很吵噢
"bek bek bek"
><"
没问到vincent什么原因那么静
我不死心
就sms他
很久才回我噢
他说他在驾车
他说他没事噢
算了咯
我不逼你
本小姐不喜欢强迫人
过后去mamak档
gary
蜡笔小新
都有在
他们在讨论旅行的事噢
要便宜
又要好
世界不会有那么好的东西的
我们去旅行是为了倒数圣诞节
大家一起happy
一起玩的
还没去就嫌3嫌4
不要去咯
我无所谓的
坐不久
就载我回家
她就待在我家
我们一起online看blog
o.O
看到vincent的blog有更新噢
写蛮多的
内容不方便在这里透露
欲知详情
自己找他的blog link吧
vincent
加油!!!
心情的起落是生活的点缀
~
回家了
我又一个人在家了
爸爸今天回
11点多就到家了
我在楼上
他在楼下
我换了睡衣
懒惰下楼
...
爸爸驾motor出去了
动作好快
回到不到10分钟
又出去
=="
然后就和大姐二姐
通电话
每天至少一通
天天都那么多东西聊的
赫赫
...
这些照片呢
是刚才在我家时拍的
用电脑拍的
^^
\
/
\
/
v



只有3张而已
不要拍
算了咯
找我去算命噢
我第一个反应
当然是拒绝咯
我怕算了
我会念念不忘
担心死了
可是听说了
好像不错
有机会要去试试看
...
再来一张自己的自恋照
/
\
/
\
/
v
和平手势
多希望世界能够和平
多希望身边的一切都能和平
咳~~~
未必我想怎样就怎样的吖
.
.
.
::题外话::
最近身边的朋友
有些失恋
有些热恋
自己本身选择单身
不错的选择
因为
自己的烦恼够多了
如果有恋爱的话
还要替对方分担烦恼
很重的背负
我背不起
现在的我选择单身
我单身的日子
不知能保持多久
只想好好享受
单身时的一切
因为人总会有找到真爱的那一天
我自己也不例外
只是
期望不要太高
免得
失望越大
不要违背自己的原则
爱就在一起
不爱就分开
众所皆知的道理
但不要轻易把爱当儿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