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睡不着...重温旧帖子 =="

睡不着耶
怎么办
click回之前写的帖子看看
才发现8月和9月
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原因很简单罢了
我没再想他了
他的消息也很少听闻了
这是我一路来想要的
看回之前的帖子
眼泪在眼眶打转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需要一个"肩膀"
一个能让我依偎的肩膀
不是普通的肩膀

肩膀在哪里
我需要你时
你去了哪里
姐妹们~
我也需要你们
这一瞬间好想念你们
我想倾诉
突然感觉快要窒息了
呼吸困难
我的EQ很低
情绪化
没用
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单身生活很好
可是有时候也觉得很寂寞
可是恋爱中
也不是很好咯
怎么会这样吖
啊~~~
快疯了
这几天有超过1个人
问我
"你有没有发觉你变了"
...
对吖
我变了
在别人眼中变得不好了
可是
我觉得这样才是我
不懂为什么就是有这种感觉
赫赫
我变了
可是你们放心
我不会乱来
我保证!
...
还有二姐也有问我
"妹...其实你有烦恼的吗?"
是人都会有烦恼
只是看要怎么处理罢了
...
很没mood咧
闷到我想哭
~~~
可不可以允许我哭...
...。
写不下去了
我很有问题
真的
我自己发觉我真的很有问题
心理不平衡
...
写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