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ツ 日记 26.10.09

今天整天都在online msn和blogger
和朋友聊天
才知道24日那天是靖莹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靖莹
...
今天也是直直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直直
^^
接着我就送直直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帮他开blog
赫赫
很特别吧
直直不用谢谢我咯
^^
过后PeiLing找我聊
她人很好
有话题
很好聊
她和靖莹一样
话题一样
问题也一样
赫赫
她们两个都说我人很好噢
o.O
我有那么好噢
我的好
那么容易被发现的
谦虚的我说一声
只要别人对我好
我就对别人好
我的人就是这样
...
今天没吃到东西
只喝一杯milo
打给二姐叫外卖
*玩玩的,不是真的*
就和她说
很想吃
"姜葱鱼片饭+一罐100 plus"
赫赫
二姐还蛮配合的
还说
"ok,很快到"
我们是亲生姐妹
当然是绝配咯
可是这个二姐有够gay poh
竟然打给vincent
告诉他我没东西吃
叫他打包给我
OMG =="
当他是外卖仔
我会不好意思的咧
vincent吖~
谢谢你的KFC
^^
过后就去游乐场meet姐妹们
一起打羽球
没什么特别事件发生
6点半就回家了
回到家马上online
上msn看看
有人加我噢
看下
原来是carmen
其实我很早就懂她是谁了
只是还没彼此认识罢了
她人也是蛮好的
她今年才F3
刚考完PMR
她很空没事干
赫赫
再来就是和靖莹聊天咯
我和她很多话聊
一大堆
她很好陪我聊天
PeiLing & 靖莹
你们两个都很好
和你们聊天很舒服
有机会
一定和你们一起gai gai~
当然少不了sher
有机会我们大家一起出去
人多就热闹嘛
...
本来8点半要和西瓜她们出去喝茶
可是我临时有事
所以爽约了
西瓜说明天喝噢
ok吧
很奇怪吧
我的朋友叫西瓜
赫赫
西瓜本名叫雪琪Yuky
是我表哥的女朋友+我未来表嫂
也是我好朋友+同学
...
一天又这样过去啦
简简单单地过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