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 破 Record!!!

呼呼~
直接是破record了
这個星期有4天没去上课
也就是ponteng!
我有调鬧锺噢
可是每次响了
我都stop了
继续睡
就算媽媽叫我起来
我最多也是坐上來一下
過後不省人事的又倒下去睡了
这几天都保持这種狀態
=="
呜呜呜
真的好累噢
不只是这个破record
还有就是
一天之内被人氣的次数破record
昨天晚上
vincent又到我家来做客
我有点顶他不顺
原因就是
他来我家不久就說要出去打包satay吃
顺便媽媽也要打包
我們就一起去打包咯
我駕他的車
manual gear
是我考到lesen後第一次
駕manual gear的车
在他的提醒之下
踩了油門
为什麽車不会行的
~~~
才发现hand brake没放
很丢脸咯
没下次了
幸亏是在他面前出糗
如果在别人面前
我肯定要挖洞鑽了
過後就去打包
打包也要等的吖
我們就去走街咯
去看星星
看星星一定是静静地看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旁边那位的
嘴巴一直讲个不停
=="
无奈 ing
他說他的
我看我的
我們还蛮疯狂的
开了車镜
整个身体坐上去車門上
抬头仰望着天空
无数的星星在閃耀着
和不同的人看星星
有着不同的感觉
......
一下過後我們回去拿我們打包的东西
他真的很神經
3個大人
1個小孩
打包30支satay
拜托吖
吃得完吗?
我最多吃5支
媽媽也是
=="
打包回到家
进去厨房
我把汁倒在碗
这個vincent
有够gay poh
跟着我进厨房
要帮忙
我忍不住地大聲說:
"你是客人,你出去做啦,这裡不用你帮忙啦!!!"
所谓過門都是客人
他在这樣下去
我会血壓飙升
给他氣死
没关系
在吃satay的时候
我吊在手机的小熊
不小心弄到satay的汁
呜呜呜
心痛了一下下
我赶快拿去厕所洗洗
那个vincent說要帮我洗
=="
我又大聲說:
"这裡是我家!"
我在說华語
又不是外星語
为什麽他不会听的吖
真是的~
過後爸爸打来叫我去载他
我就去咯
...
回來了
vincent也要回家了
因为时間也不早了
爸爸进去浴室冲凉
我会给vincent炸死
他竟然在浴室門前
跟爸爸说:
"uncle,我回家了吖~"
=="
媽呀~
需要那麽"礼貌"嗎
在这樣下去
我不只血壓飙升
简直想吐血
还有更"gek"死人的
他回去了
我进家裡
媽媽告訴我
刚才我出去载爸爸时
他还帮媽媽洗碗咧
啊~~~
什麽事吖vincent
你发烧噢
你是客人咧
这些事我做就好
呜呜呜
我快受不了他
不懂是好笑
还是什麽
无奈吖~~~
这麽有礼貌
我是不是该检討一下
=="
...
今天下午去补习
最後一次了
补miss Ma的
唉~
很悶哟
嗯...
谢谢miss Ma一直以來的教导
赫赫
在回家之前
和jevie自恋了几张
^^
好看咧
最喜欢这3張
/
\
/
v


Oops~~~
有点sexy...
赫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